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钛米服务机器人

智慧医疗服务机器人,智能导诊机器人,医疗物资配送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18621383650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 携“神器”战疫 提供抗疫智慧解决方案
携“神器”战疫 提供抗疫智慧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247        返回列表

钛米智慧化医疗服务解决方案进一步将无人化或非接触式的医疗服务,通过机器人延展和加强,机器人模拟医生护士查房、体征检测、送药等功能,帮助医护人员在有传染风险的环境下工作。提高医疗安全的标准,降低医护人员不必要的传染可能。实时监测病人情况,给病人高质量的人文关怀,极大的提高医院的医疗质量。


钛米机器人

目前,钛米近二十款医疗机器人产品已经应用到国内近400家大型三甲医院。在这次新冠疫情中,钛米机器人发挥了很大作用。院感管控解决方案提供了多种消毒模式,在保障病房环境安全、降低感染率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0年5月,在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机器人行业协会主办的服务机器人“抗疫先锋”交流活动中,钛米机器人荣获服务机器人“抗疫先锋”卓越贡献奖,这是对钛米机器人在这场防疫攻坚战里作出的卓越贡献的认可。


钛米机器人

从钛米机器人成立至今,创徒孵化器持续提供政策服务,助其获得、市级等产业专项立项,帮助钛米对接公共服务领域、国药等潜在客户,扩大市场占有率。此外,创徒孵化器参与了钛米的天使轮等数轮融资,帮助钛米产品进入仁济医院,树立行业标杆,从而迅速打开市场。正是这样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张江优良的创业氛围成功孕育出了钛米机器人这样一家有技术、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


更多资讯:医疗机器人

 

联系热线:18621383650 联系人:陈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钛米服务机器人 访问量:53924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